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数据公园——设计创新与趋势分析数据库》试用通知


浏览:5359次 发布日期:2022-03-04

《数据公园——设计创新与趋势分析数据库》试用通知

 【试用日期至】20221231


【内容简介】

  • 《数据公园:设计创新与趋势分析数据库》是一个为设计创新和创业就业提供前瞻趋势和案例的服务平台。

  • 以时尚、建筑、室内、产品、消费趋势、品牌趋势与商业数据为基础,为设计创新提供优质、海量的洞察报告及案例。

  • 库内包含趋势报告、品牌案例、大师演讲视频等资源,从趋势、商业、消费、设计、产品等维度解析各领域的全球动态,为日常学习、教学、就业创业提供前瞻性素材。

应用场景

  • 获得创意灵感与图片

  • 发现最新研究方向与论文素材

  • 了解前沿时尚趋势与应用产品趋势与应用建筑趋势与应用技术趋势与应用消费趋势与应用品牌趋势与应用

  • 了解商业变化与就业创业方向


使用方式

1.直接登陆www.datapark.cn网站即可浏览数据库。如需下载收藏可注册账号使用。(建议登陆方式

2.微信小程序登陆可扫码或搜索“数据公园”

附件:数据公园-微信介绍(详细).docx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