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一、本院读者凭本人证件阅览。

二、本阅览室实行开架阅览。读者阅览时,看一本放一本,不要同时占压数本期刊,以免影响他人阅览。阅览完毕,请将期刊放回原处,以防乱架。椅子也要放回原位,注意轻拿轻放。

三、爱护公共财物。不偷窃、撕损期刊,不随意搬动桌椅,不在期刊、桌子、墙壁等处乱涂乱画或做记号。 如有损坏公物,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赔偿和处理。

四、保持室内安静、整洁。室内不喧哗、不吸烟、吃零食、随地吐痰。不穿拖鞋入内。纸屑放入垃圾箱内。

五、争做文明读者。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