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本馆概况
 
现刊阅览室规则
现刊阅览室规则
一、院读者凭本人证件阅览。
二、阅览室陈列当年期刊。最新报刊放置在报刊架面上,当年过刊(报)放置在报刊架里面。报刊不外借。
三、本阅览室实行开架阅览。读者阅览时,看一本(份)取一本(份),不要同时占压数份报刊,以免影响他人阅览。阅览完毕,请将报刊放回原处,以防乱架。椅子也要放回原位,注意轻拿轻放。
四、爱护公共财物。不偷窃、撕损报刊,不随意搬动桌椅,不在报刊、桌子、墙壁等处乱图乱画或做记号。一经发现查实,将按有关规定赔偿和处理。
五、保持室内安静、整洁。室内不喧哗、不得在阅览室内接打手机、吸烟、吃零食;不随地吐痰;不穿拖鞋入内;纸屑放入垃圾箱内。
六、书包和其他私人物品请放入存包柜,读者自己负责保管。阅览完毕即将自己的物品随身带走,不得占用存包柜。
七、争做文明读者。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