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图书馆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01-19

图书馆2024寒假工作安排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寒假期间师生的服务工作,现结合工作实际,就图书馆假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图书借阅

210-217期间外,图书馆每日均有人员在一楼服务台值班,时间:900 1700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寒假期间借阅到期的图书,于开学后一周内归还,不算超期。

二、电子资源访问

  电子资源均正常开放,师生可以通过校内登录图书馆网站或在校外登录VPNCARSI等使用,经与数据商协商,盈科与worldlib 微信文献服务群假期正常服务

三、档案查询

  档案室继续为师生提供档案查询服务。

四、自习厅开放

  为提升座位利用率和节约用电,开放一楼自习厅,如需求人数较多,酌情增加开放二楼阅览空间。



           衢州学院图书馆

            20241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