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温馨提示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11-09

各位同学:

占座问题严重影响阅览秩序,图书馆将联合学生处、团委、物业公司等部门采取一系列整改措施,希望广大同学积极配合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1、自觉做文明人“书在人在,走书走”,共同携手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学习环境。请同学们注意:这里的“书”泛指一切占用图书馆公共空间的物品。

2119日起,每晚10点之后对占座物品进行无差别清理。清理区域包括1-5所有的自习座位。

3带走的物品请自觉集中放置图书馆3楼玻璃房占座物品由工作人员统一清理至图书馆301室,需凭身份证或学生证方能领走,若有丢失或损坏,责任自负。

                          图书馆、学生处、团委 

                             鸿鑫中正物业公司

                           20231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