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基础教育教材教参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浏览:282次 发布日期:2022-10-21

基础教育教材教参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网址:http://teacher.xianzhiwang.cn:8181/index

 

一、产品内容

《基础教育教材教参知识服务平台》是目前国内首套支持查询阅读全国各时间期基础教育教材教参的知识服务平台。该平台为本校搜集、制作自1950年起至今的国内基础教育教材、补充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为广大师范类专业的师生提供理论学习的参考与拓展依据,全面提升师范类信息资源服务深度与广度。

本平台结合国家课程标准的要求,内容与各主要版本教材配套,做到全学科、全学段,囊括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 思想、生物、地理、历史、音乐、科学、 信息技术、美术、体育、综合等,为广大老师查阅资料提供便捷。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丰富了教师的知识深度与广度,使教学课程更加完美。

二、使用指南

1、打开首页,无需安装插件即可直接点击浏览各系列资源建议极速模式

2、提供多种浏览方式:按课程浏览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等各大学科;按年级浏览: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另外还支持包括按教材、教案、读本、手册、试卷、教学参考书等类别浏览以及数据库综合检索。

3、站内注册用户后,点击图书阅览即可看到明细属性,包括适年年级及出版年等信息。

4、流式阅读可单页、双页、多页浏览,可调整放大缩小到需要的程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