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大会


浏览:337次 发布日期:2022-08-31

  8月29日上午,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馆大会,会议由图书馆负责人舒霖主持,图书馆全体人员参会。

  舒霖首先对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纸质图书清查盘点收尾工作、图书馆玻璃幕墙改造收尾工作、纸质图书及智慧图书馆建设项目的采购招标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对在暑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进行了表扬,对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相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重点就本学期的党建、行政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推进党建统领工作、推进读者服务体系建设、推进现代化档案馆建设、推进智慧图书馆二期建设等“十个推进”项目。随后,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新学期恢复正常有序开馆状态、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落实各项年度计划采购任务等实际具体介绍各项工作安排。

  会上,全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觉》等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新学期图书馆全体人员将按照会议部署的要求,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战略,服务全校师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