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我校图书馆获赠全套《全椒古代典籍丛书》


浏览:524次 发布日期:2022-04-08

近日,经南孔文化中心张铉老师的牵线搭桥,学校图书馆获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政协惠赠《全椒古代典籍丛书》,全套丛书共计17201册,价值六万余元。

皖东全椒县,古代名臣高士云集,历史文化遗产丰富。全椒县政协聘请东南大学张道锋教授为执行主编,整理、出版了《全椒古代典籍丛书》。《丛书》包括《薛时雨集》《吴敬梓集》《憨山大师集》等十七个专集和一个合集《综合卷》,收入古籍共计204种,由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出版,装帧上乘,制作精良。

此套丛书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为师生们整理地方文献、研究地域文化提供了宝贵的资料和借鉴。(图书馆 周雨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