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红船从“浙”里起航》在我校图书馆展出


浏览:613次 发布日期:2021-11-01

11月1日起,《红船从“浙”里起航——中国共产党在浙江(1921—1949)》在我校图书馆展出。

展览“扬帆起航”“冲破迷雾”“劈波斩浪”“红旗潮涌”四个单元,聚焦1921年至1949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浙江革命奋斗史,生动展现浙江革命斗争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彰显首创、奋斗、奉献的的“红船精神”

本次展览是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效举措希望广大师生有序积极参观学习通过观展重温峥嵘岁月,在学习中铭记初心之源,筑牢信仰之基,笃行报国之志,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红色根脉”的传承人、守护者。

展览时间:2021年11月1日-11月30日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