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ASCE数据库


浏览:529次 发布日期:2022-11-07

一、 购买内容

ASCE全文数据库

二、 出版社介绍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ASCE)是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工程师学会,成立于1852年, 至今已有170多年的历史。ASCE是全球土木工程领域的领导者,会员超过15万名,由来自全球177个国家的专业人员构成。为鼓励工程师之间分享更多的信息,ASCE已和其他国家的65个土木工程学会达成了合作协议

三、 资源内容与品质

ASCE也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信息知识的出版机构,其出版物包括期刊、会议录、新闻杂志、电子图书等。这些出版物都被收录在ASCE数据库中。

迄今为止,ASCE数据库中共包括35种专业期刊、700多卷会议录、430多本电子图书和电子版新闻杂志。文献数量达15.5万篇、并正以每年5000篇的频率增长。

ASCE期刊品质

1. 34种期刊被SCI收录

2. 其中22种期刊影响因子超过2

3. 2021年度影响因子平均增长率为15%

4. 16种期刊的影响因子高于所有土木工程类期刊影响因子的中位数,属于该类期刊的一区或二区

ASCE知名会议录

World Environmental & Water Resources Congress

世界环境与水资源大会(2003年至今,EI收录2009年后全部会议录)

Geotechnical Special Publications (GSP)

地质技术特别出版物系列(1996年至今,EI收录2009年后全部会议录,包括Geo-Risk、Geo-China、Geo-Congress、Geotechnical Frontiers等)

ICCREM

建设与房地产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2013年至今,EI全部收录)

Structures Congress

结构大会(2000年至今,EI收录2008后全部会议录)

COT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Transportation Professionals

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2012年至今,EI全部收录)

 

《土木工程》杂志

ASCE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专业文献库,国内机构用户可以通过ASCE数据库访问该学会知名杂志《土木工程》的电子版。

《土木工程》是全球发行量最大的工程类杂志,为工程师提供土木工程及相关行业的新闻和发展趋势。此外,该杂志还刊登有关于公共政策、重大历史事件、职业伦理等方面的文章。

 

四、 平台与功能

1) ASCE数据库平台--ASCE Library(https://ascelibrary.org/),整合了ASCE所有出版物内容。 

2) 检索方式:包括简单检索、高级检索、DOI检索、引文检索、二次检索;

3) 可注册邮箱接收ASCE期刊的定期邮箱推送资讯,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喜好定制接收的咨询内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