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衢州学院大学生悦读党史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浏览:648次 发布日期:2021-06-09

日前,衢州学院大学生悦读党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红色宣讲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徐建芬,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图书专员,新时代理论研习社成员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图书馆负责人舒霖老师简要介绍了悦读党史系列活动方案,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宣传部长徐建芬分别为图书专员学生代表、研习社学生代表赠书,勉励他们悦读党史、研究党史、宣讲党史,让党史在青年大学生的宣讲中彰显时代价值。

活动现场,5名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题,从红旗渠到焦裕禄,从一叶红船到青年担当,他们用“青春的声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校园、深入师生、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

此次悦读党史系列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马院、学生处、团委共同举办,活动为期一个月,期间拟开展主题读书沙龙、主题展览、主题征文等活动,增强大学生学习党史、阅读党史、研究党史的兴趣,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