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申硕”服务专项行动——你选书我买单 我校图书馆和市新华书店联袂举办2021“世界读书日”活动


浏览:638次 发布日期:2021-04-26

 为进一步服务“申硕”和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科研、教学、生活等多方面个性化购书需求,我校图书馆与衢州市新华书店联袂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在西区书城现场开展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我校图书馆负责人舒霖教授和衢州市新华书店总经理谢振斌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项活动设计因其贴心又接地气,因而师生们反响热烈,踊跃参加,参与人数和购书码洋总值创新高,总计现场采购了800多册图书,码洋总值35000余元。该批图书经查重后由我校图书馆代为购买,选书者将拥有四个月的使用权,过后经图书馆编目加工上架后仍可续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