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我校获浙江省“示范数字档案室”荣誉称号


浏览:549次 发布日期:2021-04-13

近日,浙江省档案局公布了2020年“全省示范数字档案室”名单,我校榜上有名。

 

按照浙江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我校档案馆在人员不足、经费紧张、条件简陋的情况下,发挥最大工作效能,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完成我校各类历年档案的数字化79万页,实现档案数字化率97.8%,档案数字化、规范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获得浙江省档案局测评专家的好评。下一步,我校档案馆将持续深化数字档案室建设,加快推进档案资源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档案服务水平,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赋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