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博看有声图书馆正式上线


浏览:534次 发布日期:2020-12-30

博看有声邀你在声音的世界里,诗意的栖居!

网址链接:https://voicepc.bookan.com.cn/39120/index

授权码:qzxylib


对声音和故事的需要,印刻在我们的基因里。从童年时期开始,我们就喜欢听别人给我们读故事,而有声听书恰好能使我们常常重温到那种美好的经历。

 

 

 

你知道图书馆有一座宝藏有声资源库吗?那就是「博看有声」——资源丰富,时长达10万余小时,种类多样,涵盖5000余种。听图书、听期刊、听广播、听头条、听电台……多种选择,总能找到你喜欢的!

 

听图书

日更新5本,30小时。如《关于我父母的一切》《白鹿原》《孙中山传》《寓言中的经济学》《一句顶一万句》《一个人的朝圣》《人性的弱点》《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等,感悟字里行间的人生智慧。

 

 

听期刊

日更新150篇,20小时。精选《党建》《新民周刊》《中华儿女》《幽默与笑话》《财经天下周刊》《演讲与口才》《互联网周刊》《中国报道》《婚姻与家庭》等期刊内精彩内容,真人主播倾情献声,让你听见广袤的世界。

 

 

听头条

日更新200条,2小时。《资讯一点通》《科技快讯》《财经一点通》《耳畔书香》《娱乐观察家》《职场一点通》《健康新视点》《议政厅》等,直达一线报道,让你随时随地掌握热点资讯。

 

 

听专辑

日更新 100条,10小时。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的专辑,如《科学小常识》《二十四节气的故事》《故事时光机》《为你读诗》《健康新视点》等优秀节目,适合长期追听。

 

 

听广播

实时播放各地主流广播电台内容。安徽广播电视台、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广西广播电视台、郑州市人民广播电台、内江市广播电视台、株洲市广播电视台等,带你回味广播的魅力。

 

 

听朗读作品

全国各地读者优秀朗读作品欣赏,一文多读,一起感受朗读的魅力。

 

海量资源,等你来听!一起在有声的世界里解放双眼,解放想象力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