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著名儿童文学评论家方卫平教授向我校捐赠图书


浏览:611次 发布日期:2020-12-07

12月4日,著名儿童文学评论家、浙江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方卫平教授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衢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毛芦芦,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衢州本土作家谢华等陪同。副校长吾国强出席赠书仪式。

吾国强代表学校对方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他高度评价了方教授的嘉言懿行。他指出,方教授作为国内顶级的儿童文学理论家,几十年来一直辛勤耕耘于儿童文学领域,丰富了新时期中国儿童文学理论。此次向我校捐赠的这批珍贵书籍,凝聚了他多年的研究心血,丰富了我校图书资料的馆藏结构,为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方卫平简要介绍了这批捐赠图书的基本情况、创作体会和对社会人文的独特心得与感悟。他对我校对本次捐书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图书馆踏实、暖心的工作作风印象深刻、深受感动,希望自己研究成果的结晶能够在衢州学院找到知音、延续生命、实现价值。

此次方卫平教授向我校捐赠的图书共计50多个品种,包括《中国儿童文化》《浙江儿童文学60年理论精选(1949-2009)》等珍贵书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