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图书馆赴教师教育学院对接师范专业认证需求


浏览:916次 发布日期:2020-06-23

图书馆赴教师教育学院对接师范专业认证需求

  623午,我校图书馆一行人员赴教师教育学院对接师范专业认证服务需求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贵志浩教授、副院长刘健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档案馆负责人舒霖教授介绍了图书馆、档案馆基本情况,图书馆申硕专项经费用于支持各学院专业认证和申硕目标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支持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评估提出了相关工作设想

贵志浩院长对照师范专业认证指标,提出了关于教育类纸质图书、数据库数量、经费投入年增长、使用率统计等方面的需求。

 


 

会场气氛热烈,经过交流、探讨,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图书馆与教师教育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强化沟通协调机制,不断开拓交流渠道,及时畅通反馈信息,让图书馆的各项建设和发展更好地立足于广大师生的内在需求,进一步提升他们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上的获得感。

                               (图书馆周雨华汪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