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我校第一个校地共建图书室成立了


浏览:951次 发布日期:2020-06-23


我校第一个校地共建图书室成立了

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推动社区文化事业发展,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经双方多次联系、接洽、商谈,我校图书馆利用部分较为通俗的期刊资源与柯城区万田乡人民政府联合共建万田乡万田村图书室。

既要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又要进一步拓宽利用馆藏资源服务社会的渠道,图书馆、档案馆在突破制度瓶颈障碍、更好地服务社会上作了有益的尝试。为积极稳妥地做好本次共建乡村图书室的工作,图书馆调研了兄弟馆的经验和做法,邀请了我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的领导共同参与,并咨询了相关政策和要求,最终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完成了共建工作,我校图书馆历史上第一个与地方政府共建的乡村图书室呱呱坠地,经我校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800余册图书杂志日前已经入驻柯城区万田万田村图书室。

本次乡村图书室共建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图书馆、档案馆做好类似工作开了好头。

(图书馆 陈建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