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使用说明


浏览:813次 发布日期:2019-12-30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使用说明



网络版地址:http://www.rdfybk.com/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近6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萃,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形成“精中选精”的最终成果。通过二十多年的陆续更新,形成了涵盖面广、分类精当、兼收并蓄的社科信息数据库体系,填补了人文社会科学数字出版领域的空白,具有重要思想文化和科学研究价值。

全文数据库囊括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各个学科,包括政治学与社会学类、哲学类、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文学与艺术类、历史学类、文化信息传播类以及其他类。每个类别分别涵盖了相关专题的期刊文章。
  该数据库现有两种呈现方式,即学术论文型和数字期刊型。学术论文型呈现方式基于学科类别展现篇目内容;数字期刊型呈现方式是以整刊形式展现,具有直观、便捷的特点。

特色:以专家和学者的眼光,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在全面的基础上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心整理、加工、分类、编辑,去芜存菁、优中选优,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信息产品。数据信息量大,涵盖范围广,便于用户了解与自己的课题相关的研究状况,把握本领域的研究动态。


1、整体说明

1.1 呈现方式:学术论文型、期刊型

1.2 年份:1995年—2019

1.3 数据量:近3万篇/年;全库约50万篇

2、服务模式

网络版:在校师生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在线服务网站,在校园IP 范围内可不限次数使用本的数据库产品。

 网络版地址:http://www.rdfybk.com/

镜像版:也可以访问镜像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