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读秀


浏览:3712次 发布日期:2016-01-07
 读秀知识库是由海量中文图书资源组成的庞大知识库系统,其以260万种中文图书资源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深入图书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全文试读,以及通过Email获取文献资源,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知识点式知识搜索和知识点式数据传导及文献服务平台。
     海量资源和优势功能为读秀向用户提供图书馆整体服务提供了保障。读秀知识库与图书馆系统挂接,将图书馆现有的纸质图书和电子图书以及各种图书异构资源整合于同一平台上,实现图书需求在读秀平台上一站式解决,完成图书馆原系统的整体升级,使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立体式知识型图书馆,全面保障重点学科及其它学科的文献资源的统一整合、深度搜索和权威咨询,提高学科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