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ACS数据库开通使用


浏览:2645次 发布日期:2017-01-03
作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ACS 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期刊,内容涵盖超过 20 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包括医药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环境科学、热化学等,被期刊引用报告 (JCR) 评为“化学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ACS 还不断改善其数据库平台的功能,文献管理工具 ChemWorx、新的开放访问内容、移动版网站 ACS2Go 等大大提高了用户阅读优质文献的效率。
期刊品质
☆ ACS 期刊被誉为被访问次数和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化学类期刊
☆ 已有 46 种 ACS 期刊被 SCI 收录,有 21 种 ACS 期刊影响因子超过 5
☆ 在跨学科化学、跨学科农学、跨学科材料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和核化学、分析化学、环境科学、化学工程、晶体学、食品科学和技术、医药化学、高分子科学、纳米科学和技术、科技教育等学科类别中,ACS 期刊的影响因子或引用量排名前三 。
开放获取
点击导航栏上的 Open Access:
☆ ACS Central Science – ACS 的第一种全 OA 期刊,2015 年创刊,不向作者收取任何版面费。
☆ ACS Omega – ACS 的第二种 OA 期刊,2016 年 7 月上线,收录因研究对象不合适而被其他 ACS 期刊拒稿的有价值的文章,发文流程快。
☆ ACS Editors Choice – 主编每天选择一篇反映当前研究热点的文章,永久开放。
访问网址:http://pubs.acs.org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有CERNET专线,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访问内容:49种期刊,每种都回溯到第一期
访问期限:2017年1月1日 - 12月31日
注意事项
l  不得过量、密集、系统地下载ACS全文,不得用工具软件下载ACS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相关IP地址对ACS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l  ACS数据库支持校园IP外的移动访问,设置方法见http://igroup.com.cn/news_detail.aspx?nid=4&pid=6&id=87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97  邮箱:tsg@qzc.edu.cn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